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信访接待听民声,耐心引导解民忧
作者:杨婷 史笑宇  发布时间:2023-01-17 17:35:23 打印 字号: | |

为化解矛盾纠纷,做好年前信访维稳工作,1月16日上午,秦都法院信访专班在院诉讼服务中心公开接待了一位长期信访群众。

接访中,信访人习某向信访专班介绍案情、表达诉求,信访专班的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其反映的问题,详细了解涉诉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积极与其进行沟通、谈话,并结合案情从法、理、情多方面进行释法明理,做好情绪疏导工作,引导来访群众理性看待问题。信访人习某对工作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司法是维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秦都法院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通过面对面、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增进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与信任,切实维护涉诉信访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司法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秦都区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