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起步冲刺创先优 实干比拼赛新程
作者:尹树升  发布时间:2023-01-29 16:27:41 打印 字号: | |


新年要迎新气象,新年当有新作为。1月28日,民四庭召开收假收心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庭长雷增教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庭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雷庭长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庭干警务必尽快从假期自由松散的状态中走出来,提神振气,再征新程。他指出,2023年要把全面提升各项数据指标作为审判工作的抓手,狠抓办案质效第一要务,力争各项质效指标获得明显提升。要加强审判流程和审限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庭上每名员额法官严格执行周通报、月通报、季通报制度,将每次通报纳入年底目标考核,力促质效指标持续均衡提高。

会议同时学习了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庭干警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性修养,确保廉洁自律。针对司法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每名干警开展剖析和讨论,并结合各自实际列出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

会后,全庭干警表示将收假收心紧抓办案,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严格落实院党组安排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始终将案件质量放在首位,切实提高审判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司法获得感。


 
责任编辑:秦都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