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渭滨法庭:迅速贯彻落实院务会议工作部署
作者:杨少敏 杨苗  发布时间:2023-02-21 17:07:35 打印 字号: | |

2月17日下午,秦都法院召开院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本院工作后,渭滨法庭迅速召开部门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院党组的各项安排部署。渭滨法庭庭长杨少敏主持会议,全庭法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郝院长传达的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贯彻落实讲话,郭组长关于审务督察的通报内容,并近期全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杨庭长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要迅速贯彻落实院党组的工作要求,改变工作“久居不前”的状况,新的一年必须有新面貌、新做法、新气象。二要改进作风。全庭法官干警要强化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转作风、树正气、创业绩,坚决纠正 “懒、庸、涣、散、慢、拖”消极状态,提速换挡进入“快车道”。三要提振士气。全庭要迅速掀起“追赶超越”的工作热潮,法官要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在三月份清结完成长期未结案,同时要加快办案进度,缩短审理周期,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

渭滨法庭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落实院党组工作部署,以“单项争第一、整体创一流”为目标,推动各项工作快速提升。

 
责任编辑:秦都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