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凝聚巾帼力量  助推质效提升
—— 秦都法院党组“三八”节前夕慰问女干警
作者:李蓓 马茜茜  发布时间:2023-03-07 16:02:12 打印 字号: | |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女法官的工作热情,凝聚巾帼力量,助推各项工作质效提升。秦都法院领导为全院女干警们送去鲜花和慰问品,并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该院副院长李坚、政治部主任郑军、执行局副局长荆广平代表院党组向女干警代表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在发放仪式上,李坚副院长对全院女干警勤奋敬业、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和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在审判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的形势下,秦都法院女干警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用执着守护法律的尊严,用公平维护正义之道,用柔弱双肩撑起了秦都法院的“半边天”,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多名女同志被评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三八红旗手”,荣获省市区“办案标兵”、荣立“个人三等功”等,充分展现了女法官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和风采。他鼓励全院女法官干警们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继续发挥女性细腻、严谨等优势,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和服务水平,为秦都法院高质量发展再谱新华章。

 

责任编辑:秦都区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