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秦都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圆满结业
作者:政治部 朱江虹  发布时间:2023-03-24 21:27:26 打印 字号: | |

 

3月24日下午,秦都法院举办为期5天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圆满结业,党组书记、院长郝成院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全体法官干警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等内容。4名党员代表,围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所思所悟,以达学思践悟、以知促行。参训学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以实干、实效、实绩体现和检验学习成果。

郝院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法官干警要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贯通领会、一体落实。要立足秦都法院工作实际,标正未来发展方向、寻找破题攻坚之策、激发干事创业动力;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坚定不移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转化为推动各自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办法,转化为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的实际业绩。要聚焦省法院“1281”工作思路和市中院“七项重点”工作,围绕“单项争第一、总体创一流”目标任务,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业务水平,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融入办案全过程,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加快提升审判执行工作上来。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努力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跑出“加速度”,奋力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要坚持改进作风、清正廉洁,以全新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身司法审判事业,切实改进作风、提振精神,坚决纠治“四风”,带头崇尚实干、不务虚功,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秦都法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秦都法院